100年年初,我們設定今年要把番茄作為推廣重點,陸續拜訪了幾個縣市的種植者,只是因大部分的農民都不認識泰維克®,明明深受氣候異常所苦,卻很難跨出這第一步!

        從年初的超冷三月到六月酷夏的季節交錯,著實讓一羣耕作多年的農夫摸不著頭腦!“是賣安怎顧?“六月底,台南王大哥聽完我們介紹 杜邦泰維克®畦面覆蓋布,也跟我們討論了許多細節之後

 

   “好!七月初,有一區溫室要種,我來試試看!用得好新搭的溫室……………

 

時光飛逝…………

 

十月初 ,在我們的拜訪中,王大哥告訴我們:

 

 

  我有滿意啦!兩棟產量贏四棟!11月份要種的那區

      二份多的溫室也要鋪!你幫我準備一下“

 

當時,王大哥清楚的說明了鋪設 泰維克®和無覆蓋畦面番茄們的生長如何不同。 夏越三號聽起來有點夢幻的番茄品種,六棟溫室中,王大哥選擇其中最悶熱的兩棟鋪設,其餘四棟以裸地搭配滴帶種植,先前我們也分享過: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grisu_su/article?mid=240&prev=260&next=219

 

  11月初,我依約又來到王大哥新一棟溫室前,和他聊了一聊,

“我舊的一區要結束採收了!“

???什麼?這有點嚇到我,

“忙不過來啦!新的這一區工作也很多,只有我們夫妻在

    做啊!“

“那為什麼你還要再用泰維克®?“

“中間有鋪設 泰維克® 的每次採收需23,才採收得

 

完。跟其他四棟花相同的時間,產量卡多啦!蓋 泰維克

   ®也省除草的功夫,我們尢阿某就決定還要再用!“

 

   希望,接下來整棟鋪設的泰維克®種植的美女番茄也會帶給王大哥夫婦美麗的收成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grisu 的頭像
    agrisu

    "杜邦™泰維克®" 畦面降溫布,小黃瓜、小蕃茄、木瓜...好收成的幫手

    agri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