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或許不相信

 

 

 

杜邦泰維克®到底會對農友有多大的好處

 

我分享以下這件事

 

還記得去年崁頂鄉c大的青椒田嗎?

101920



同鄉老前輩的青椒田 拍攝日期:101920











他因為不想跟人家同一時間種

故選擇用 杜邦泰維克®做畦面覆蓋。

 

迄昨日,其實他的青椒田早就完成收成

但他打了電話說要再買一些 杜邦泰維克®補足面積。

 

我到剛才才和農藥行老闆張大哥說到這件事

 

張大哥:去年C大說他的青椒6分地收入多少,

你知道嗎?

我一臉狐疑:嗯,之後整個價格不是很糟糕

我心想,慘了,該不會要說投資這麼多,血本無歸之類的話

 

張大哥:C大說「6O萬」

我差點從椅子上摔下

 

啥~

當真一個時間提前,獲利有如天地之別!

 

這也難怪他這幾天會要再添購所剩不足的面積。

 

而我想若這時陣要搶早,談獲利不是不可能。

 

而是用適當的資材,降低風險,才是王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grisu 的頭像
    agrisu

    "杜邦™泰維克®" 畦面降溫布,小黃瓜、小蕃茄、木瓜...好收成的幫手

    agri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