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佳園-務農不單單是為了賺錢

在台南的時間, 前前後後也將近十年

但學甲區,我是在近幾個月才有機會到這裡來

它是一個很安靜的區,少了嘵嘵嚷嚷, 生活步調和我到過的任何一個鄉鎮都明顯不同

是志佳園的園主吳先生和我們聯繫

他在網路上觀察了解杜邦™泰維克®已經兩年 

也從朋友的使用經驗中也得知這個產品的好

兩年間一面摸索種植技巧,一面收集資訊,

今年才來和杜邦™泰維克®加為好友


 
依循他給我的住址, 開車來到學甲的夢公園加油站

也趁時間空檔,上了一下他的FB

前不久才招待幼稚園小朋友來田裡採玉米

光這點就讓我印象深刻,社區營造對鄉土的重要

.................

OK!如同一般農友栽種的過程

不過這回我可是過了足足兩個月才有空再次造訪

電話那頭的吳先生,光聽語氣就可以感覺到他的高興




看看這張照片或許也多少分享一下他的喜悅



“如果這一季,沒用杜邦™泰維克®下去種, 我看一定了錢”

”你看兩邊著果率差這麼多“

溫室內將近五十度的高溫

即便有溫控啓動風扇降溫 

任誰都不會想在中午時分進去溫室裡

杜邦™泰維克®區還是很健康

辛苦了!酷熱的炎夏仍要在田間工作的農民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grisu 的頭像
    agrisu

    "杜邦™泰維克®" 畦面降溫布,小黃瓜、小蕃茄、木瓜...好收成的幫手

    agri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